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北现年内再推3款全新车型 SUV率先亮相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全新悦动的上市,北京现代也开启了企业2017年的产品更新序幕。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今年还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一款全新的SUV将在上海车展首发;全新瑞纳将在第三季度上市。”跟据此前报道,另外一款车将是全新小型SUV。





北京现代年内推3款全新车型
车型 级别 类型
-- 小型SUV 全新
瑞纳 小型轿车
ix35 紧凑型SUV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北京现代第五工厂(即重庆工厂)于2015年6月份开始动工建设,总投资77.5亿元,设计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辆,发动机年产30万台。与此同时,随着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的建成投产,也标志着企业在国内的产销体系中,范围覆盖到西南。



根据产品规划,北京现代将于年内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这款车有望在上海车展中进行首发。在SUV产品方面,北京现代现有ix25、ix35、全新途胜以及全新胜达四款车型,级别覆盖小型、紧凑以及中型市场。从整个市场环境来看,SUV在2016年全年产销分别实现增长45.7%和44.6%。在这一背景下,北京现代今年将继续加码SUV市场,除了推出全新一代ix35,还将在重庆工厂投产一款小型SUV。



作为北京现代第五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全新瑞纳定位于小型轿车,外观内饰方面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新车上市后有望与现款瑞纳、悦纳及不久后上市的两厢版悦纳RV同堂销售。考虑到其稍低的市场定位,全新瑞纳预计7万元起售。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预计搭载1.4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千瓦,峰值扭矩132牛米;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有望为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