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LYNK&CO首款轿车谍照 2018年将上市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6 14: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YNK&CO是吉利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按照规划,其将于4月16日在上海车展推出首款SUV车型LYNK&CO 01的量产版本。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吉利LYNK&CO即将推出的第二款车型LYNK&CO 02为一款三厢轿车,新车路试谍照正式曝光,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LYNK&CO的两款车型均基于CMA平台打造,该平台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其中LYNK&CO 01 SUV与沃尔沃全新XC40采用相同平台,而LYNK&CO 02轿车则与沃尔沃全新S40采用相同平台。此外,沃尔沃全新一代V40掀背车也将采用CMA平台打造。



LYNK&CO品牌主打互联与云服务,旗下车型均可联网,并配备app store,车辆之间可以进行互联,从而互相共享数据,如停车位信息和交通状况等。



LYNK&CO品牌计划在未来五年内的销量达到50万台,旗下车型将在中国生产,面向全球销售。LYNK&CO 01将于2017年底在中国市场上市,2018年底登陆欧洲和美国市场。此外,LYNK&CO品牌将效仿特斯拉,采用自建经销商的销售模式。(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