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只谈性价比 新翼虎挑战宝马X1和奥迪Q3?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1 13: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一直致力于把新翼虎打造为一款挑战出色性能的合资紧凑级SUV标杆车型,今天我们就来全方位解析一下,是什么让福特对新翼虎如此自信。



当我第一次接触到新翼虎时便被它的全新外观所吸引,从霸气十足的前进格栅到整个俯冲式的车身设计都让它显得棱角分明、设计感十足。



今天福特新翼虎迎来的两位对手是来自豪华品牌宝马以及奥迪的X1以及Q3,都说了不比较价格优势,因为这样一来对宝马和奥迪有些不太公平,不过三款车具体的官方指导价还是需要提一下。



从售价表中可以看出,福特新翼虎相比两位对手来说有着得天独厚的高性价比优势,加上后期的终端优惠,福特新翼虎的售价优势更是非常突出。



不要以为福特翼虎有着如此高的性价比,它的用料或者配置就会落后于豪华品牌对手,从车身尺寸以及四周的安全性配置上便可以看出福特新翼虎即便是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配置不输对手。




虽然福特新翼虎不属于豪华品牌车型,但是它的安全性配置绝对不输豪华品牌对手。内部的做工、设计与空间也都表现出色。




福特新翼虎的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的响应速度非常快,这两项配置在冬天非常实用。




通过以上简单的对比,不难看出福特新翼虎以完胜对手的价格优势、与豪华品牌车型相同的配置、比豪华品牌对手更好的操作体验,足以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