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在美增投8500万美元 投产全新车型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1 13:4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7日,本田宣布为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林肯工厂(HMA)追加投资。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本田本次将为阿拉巴马州林肯工厂增投8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6亿元),提升该工厂的生产质量和效率,为未来投产全新车型做准备。




本田阿拉巴马州林肯工厂于2001年11月开始正式运转,作为集发动机制造、机械加工、整车装配于一体的工厂,主要被用于投产本田奥德赛MPV、PilotSUV、Ridgeline皮卡等车型以及这些车型所搭载的V6发动机。



2002年10月,本田在阿拉巴马州林肯工厂追加4.25亿美元的总投资,提升该工厂的年产能。目前,本田奥德赛、Pilot、Ridgeline皮卡以及讴歌旗下MDX车型均在阿拉巴马州林肯工厂投产。



本次新增投资将被用于提升本田阿拉巴马州林肯工厂的生产灵活性和生产效率,为未来全新车型和技术的生产以及研发做准备。同时,本次投资还将促进该工厂向一流水平的工厂转型,第一阶段工程预计将于2018年完成。(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