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俘获你的心 英菲尼迪全新Q60实拍图解

作者:陈思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9 13:0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2016年在广州车展亮相的那台英菲尼迪全新Q60?如果记得,想必您也是被它惊艳的颜值所俘获的一员,如果不记得,再次的“相遇”或许会唤醒您对这款车的记忆。



现今,豪华级Coupe车型市场主要被奔驰C级Coupe、宝马4系和奥迪A5所占据,而全新Q60的加入为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提供了新的选择,如果您希望爱车足够个性,又不落俗套的话,那么这款车也许会中您的意。眼下,全新Q60即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不过先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这款车的风采。



采用“冲击美学”设计理念赚足回头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