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3将6月发布 明年在华国产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7 14:2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旗下中型SUV即将迎来换代,全新一代宝马X3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新车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X3有望将于今年6月份全球亮相。另外,新车有望于2018年由华晨宝马进行国产,国产后轴距将加长。动力方面除汽油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插电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从此前曝出的国内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宝马X3外观依然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车头部分在大灯及进气格栅位置有所调整,进气格栅面积增大。车侧没有明显变化,新车基于全新CLAR平台打造,轴距有望加长。



新车内饰方面依然保留很多宝马经典元素,但是,全新一代宝马X3有望换装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同时新车屏幕不仅加大,而且采用全新悬浮式设计,其中多媒体娱乐系统有望为全新的iDrive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全新B系列国产发动机,分别为2.0T和3.0T版本。其中,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3将会推出纯电动及插电混动车。



2017年宝马全球资讯年会,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宝马纯电动MINI和X3将标志宝马集团电动化战略第二阶段的开始”。从2020年开始,“Project i 2.0”项目将在每一个车型系列中引进纯电动车型。宝马旗下将推出纯电动的MINI和X3两款新车,纯电动BMW X3则将在2020年面世。(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