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5系"更名"6系 宝马全新GT轿车夏季亮相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7 14:2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旗下的新一代运动休旅车5系GT于2009年11月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八年后这款车的继任者出现,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5系GT车型将更名为6系GT,并有望于2017年夏天正式亮相。全新一代6系GT车型将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汽油、插电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全新一代宝马6系GT车型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与全新宝马5系的风格接近。新车依然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而在格栅两侧配有LED天使眼头灯。新车依然采用以往Coupe车型的设计语言,并保留掀背式设计。



作为宝马5系GT的继任车型,新车的车顶弧度从A柱至车尾逐渐减小,车顶轮廓更为流畅。此外,全新一代宝马6系GT相比现款更加低矮,同时车身一改之前臃肿样式。



此外,新车将基于全新CLAR轻量化生产平台进行打造,因此会大量地采用铝合金、碳纤维、高强度钢等轻量化材质,从而可使新车的整备质量相较现款车型降低100公斤左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6系GT车型还有望采用全新B系列发动机,分别为2.0T、3.0T及4.4T等车型。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衍生出插电混动及纯电动车型,其定位或在iPerformance车型之下。(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