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全新XC40谍照曝光 2017年底发布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4 8:3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40是沃尔沃的首款紧凑级SUV,基于40.1概念车打造。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沃尔沃全新XC40谍照曝光,此次路试车内包括驾驶员在内共乘坐四人,主要对内部空间的舒适度进行了测试。新车将于2017年底发布。




全新XC40是沃尔沃推出的尺寸最小的SUV,因此消费者对新车的内部空间比较关注。此次路试车内共有四名乘客,后排乘客也拥有比较充裕的空间,足够与大众Tiguan和本田CR-V相竞争。



全新XC40尾灯设计与XC90相似,但没有采用40.1概念车的L型尾灯。新车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由沃尔沃与吉利合作研发,同平台车型还包括了全新Lynk & Co. 01跨界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Drive-E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将衍生出插电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全新XC40将于2017年底发布,2018年投入量产,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3、宝马X1、英菲尼迪QX30和奔驰GLA。(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