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高颜值压倒一切 试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作者:陈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1 14: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笔者身边不少朋友购车时都会询问下我的意见,尽管他们的购车初衷和侧重要素有着千奇百怪的答案,但几乎每个人都不会忽视掉外观内饰设计在他们心目中的这部分分值。“这款车优惠是不错,就是外观太丑啦!”,“这车驾驶质感不错,就是内饰跟十年前一样老旧”……类似的声音总是不绝于耳。作为厂商,它们显然也知道颜值的重要程度,换代车型改动力改悬架都是次要的,外观内饰要是不大刀阔斧的修改一番都不好意思出来见人。本次试驾的全新景逸X5被官方称为东风风行2.0时代的首款产品,先不说动力、平台那些看不见的东西,就外观内饰来说,它的确有一个不错的蜕变。


亮点抢先看:



此次试驾的全新景逸X5早在去年底就已经上市,官方售价在7.99—10.89万元,作为换代产品,它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造型设计水准媲美合资品牌,同时,1.6L车型在原有的5MT基础上增加了CVT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外观改成什么样了?




全新景逸X5除了外观造型全面升级外,车身尺寸也大了一圈,尤其是轴距在增长后达到了2720毫米,超越了不少自主品牌紧凑型SUV。







全新景逸X5的外观设计的确可圈可点,整体造型保持了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大气、稳重风格,前脸等细节之处又针对不同审美的受众群体推出了两款差异较大的款式,与老款车型相比起来,这次的整容手术非常成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