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UR-V正式上市 售24.68-32.98万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0 12:4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全新UR-V定位于中型SUV,在3月初完成了首次亮相。新车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外观方面进行重新设计,并配备全LED大灯,整体显得霸气十足。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U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





东风本田UR-V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240TURBO 经典版(两驱) 24.68
240TURBO 豪华版(两驱) 26.78
2.0T 370TURBO 尊贵版(两驱) 27.98
370TURBO 尊享版(四驱) 29.28
370TURBO 尊耀版(四驱) 32.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UR-V保持了东风本田比较霸气的设计路线,与XR-V,CR-V等车的风格统一。中网充斥前脸,利用镀铬条饰使其更有层次感,头灯采用LED光源,内部造型如同羽翼。UR-V侧身没有使用悬浮车顶,反其道而行之,使用了隐藏A柱,令人耳目一新。尾门中间的大镀铬条饰难以让人第一时间接受,而长时间观察之后发觉,与一体式尾灯搭配和谐。



内饰方面,UR-V与冠道在布局上基本一致,主要的调整集中在细节部分,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按键进行了重新设计,且各种材质的搭配应用显得十分高档。另外由于跨级的长轴距,后排空间看上去还不错,并且地板也没有突起,让人欣喜。此外,1.5T车型将使用传统的挡杆取代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