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小康2月销量翻番 风光580售近2万辆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19:3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风光580定位中型7座SUV,去年6月上市销售后,仅用7个月时间就达到10万辆累计销量,对东风小康整体市场表现贡献不小。网通社从东风小康汽车官方获悉,其2月单月销量达3.57万辆,同比增长97.2%,近乎翻番。其中东风风光580单月售出1.86万辆,创上市以来销量新高。




东风小康公司目前下属东风风光乘用车、东风小康微车两大品牌,截止目前,整个东风小康公司的用户已突破300万。从最新的官方数据看,今年1-2月,东风小康累计销售汽车7.68万辆,其2月单月销量达35,7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7.2%。



其中SUV主力产品风光580,2月销量达到18,634辆,相比1月份的16,485辆再度提升。据介绍,风光580拥有七座、实用配置丰富、7年15万公里“质保”等产品亮点,适用于三四线城市快速增长的消费群体。




东风风光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 定位
新款风光330 紧凑级MPV
新款风光370 紧凑级MPV
两款SUV车型 ——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东风小康旗下在售车型包括1款SUV、2款MPV和一款微面车型,整体产品阵容并不算丰富。按照官方规划,东风小康今年将进一步强化、丰富产品线,对风光330、风光370进行升级换代,同时将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




在今年2月11日举行的东风风光“粉丝大会”上,东风小康正式对外发布“生态成长”战略。“在生态成长战略的规划中,用户是唯一核心,而且这一理念将全面贯穿到东风小康研发、制造、推广、服务等各个环节。”东风小康总经理刘昌东在发布会上表示,“用户核心”将成为东风小康的经营理念。产品出“干货”、营销表诚意,东风小康以实力和勇气直面消费者,将收获不断扩展的口碑和认同。(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