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6/A7/A8设计图 A8今夏将亮相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7 19:3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奥迪全新一代A6、A7、A8车型正在研发中,这些新车的设计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奥迪正对三款新车进行不同路况的测试。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近日,奥迪设计总监Marc Lichte曝光了全新A6、A7、A8的一组设计草图。其中,全新奥迪A8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虽然全新一代奥迪A6、A7和A8均采用了经典的六边形格栅设计,但是细节有明显的不同。全新A8车型的格栅设计更加大气,A7车型则更加凸显运动特质,A6车型的格栅尺寸则略小,前杠设计也与另外两款新车不同。



同时,奥迪全新A8的头灯与格栅几乎连成一体,全新A7和A6车型的头灯和格栅之间则有明显的距离。此外,三款新车LED日行灯设计也有显著的不同。



全新奥迪A8将于今年夏季发布,并且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随后,新车将于今年年末上市。全新奥迪A7则将于2018年发布,全新A6车型则将晚于新一代A7车型亮相。(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