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款C级上市 全系换装9AT/售价不变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3 20:4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14年推出换代车型以来在豪华车领域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2017款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保持不变,长轴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1.28-48.90万元;标轴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1.48-45.9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换装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7款奔驰C级长轴版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T C 180 L 运动动感型 31.28
C 180 L 时尚型 32.58
C 180 L 运动时尚型 32.58
2.0T C 200 L 35.38
C 200 L 运动型 35.38
C 200 L 4MATIC 39.98
C 200 L 4MATIC 运动版 39.98
C 300 L 48.90
C 300 L 运动型 48.9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款奔驰C级标轴版 厂商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T C 200 运动版 31.48
C 200 4MATIC运动版 38.98
C 300 运动版 45.9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奔驰C级共推出9款长轴版车型,以及3款运动版标轴车,售价与老款车基本一致,最大的变化是将老款车型上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为奔驰旗下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响应速度和驾驶体验上更胜一筹。



新车的外观及内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轿车版本采用熟悉的立标设计,且进气格栅为三幅式并采用大量的镀铬元素,运动版车型则采用双幅式进气格栅,三叉星的Logo贯穿其中。家族化造型的前大灯、尾灯采用全LED灯源,无论是照明还是视觉效果都是极佳的。




动力部分,C 180搭载一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C 200和C 300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80千瓦,扭矩达到了30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更换了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