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一代A级车身尺寸增加 2018年亮相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3 20:4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A级定位于紧凑级细分市场,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产品。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奔驰A级即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内部代号为W177)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同时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全新A级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并将于同年年底上市销售。




相较现款车型,全新奔驰A级的车身尺寸明显增加,并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灯组。入门版车型将配备卤素大灯,高配版本车型则将采用全LED头灯。同时,新车的尾灯形状也有明显变化。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更加充裕,行李厢也进一步扩容。



新一代奔驰A级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质的应用,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版AMGA45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千瓦。



此外,奔驰还计划在全新A级车系中新增一款轿车车型,并且将率先发布这款新车的概念车版本。这款全新概念车将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量产版车型还将推出长轴版本,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