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CS95于本月28日上市 动力超汉兰达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3 9:0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旗下SUV产品包含小型和紧凑型,年内企业将丰富产品线,推出全新旗舰SUV-CS95。网通社从长安经销商了解到,CS95定位中型SUV,并有望3月28日上市。新车前脸换装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看来更显大气。动力方面,CS95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输出数据超越搭载同排量发动机的丰田汉兰达。




CS95前脸取消此前“回”字形进气格栅造型,换装全新多横幅样式,且中央加入“CHANGAN”字样,与CS75的设计颇为相似。此外,新车前保险杠底部两侧“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得以保留。尾部方面则显得厚重许多,双边单出式排气配以银色下护板,更显大气、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以及棕色搭配设计,中控台布局层次感明显。中间配有大尺寸触控屏,按键布局较为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面板应用大量皮质包裹,其周围加入银色装饰,主/副驾驶门板以及档把处增加仿木装饰进行点缀,整体更显大气。



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对比后发现,丰田汉兰达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而长安这款全新SUV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在数据上均超越同级别车型。(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