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带“T”的还是有劲 场地体验长安CX70T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1 11:1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6年长安推出了一款CX70的车型以打开中国自主中型7座SUV的市场,当时的CX70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一辆中型7座SUV来说动力稍微的差点意思,所以在知道更多消费者需求的长安在今年一月份推出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其命名为长安CX70T,而增加涡轮动力势必在动力上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在CX70上市时有不少消费者或者网友抱怨这车配备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一些太小马拉大车了,此后长安汽车用半年的时间推出了带“T”版本车型。CX70T装载一台代号H15T的Bluecore(蓝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由长安汽车位于英国伯明翰的研发中心研发而成,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相比原来的1.6升发动机动力长进还是大了许多。





外观细节小幅度调整


1.5T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来自前格栅的样式,其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六边星云式设计多少会有些路虎的影子,但是看上去的确要更加精致些,整体仍旧保持了其方正硬朗的样子。














CX70T魁梧的身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加时尚的中网造型加上前后保险杠的层次感明显的提升了一定的档次,外后视镜的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功能、大视野这些配置都出现在了车上,算是该级别主流配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