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帝豪EV300今日上市 续航达300公里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9 11:0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入手一辆纯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针对消费者存在的里程、充电焦虑,汽车厂家也在不断完善自己的电动车产品,最早于2015年上市的帝豪EV即将推出新款车型。


网通社吉利新能源官方获悉,吉利帝豪EV300将于今日(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重点对续航、电池、充电进行了升级,续航里程提升至300公里,并将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有所改进。根据经销商提供的信息,新车补贴后售价有望在13.98-14.98万元区间。



外观设计细节更新



新车前脸仍将采用水滴涟漪回字纹上格栅,单对条幅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下进气格栅注入吉利家族回纹元素,增进消费者审美亲近感。新车配备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由9颗LED灯源组成,提高了车辆辨识度,尾灯组经过重新布局,增加C型LED光导效果,高位制动灯进行了设计改良,与行李舱隔板形成了一体化设计。



内饰上,帝豪EV300的主色调为黑色,全黑皮质座椅两侧加入靛蓝色包边,同时采用银色装饰条进行搭配,提升整车质感,视觉上营造出更为舒适、大气的感觉。科技配置方面,吉利帝豪EV300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并集成吉利手机交互系统、GPS导航功能、WIFI热点共享等实用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综合工况续航提升 匀速工况可行驶360公里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EV300预计将配备一块容量为45.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由现款车型的253公里提升至300公里,60公里/时匀速工况续驶里程可达360公里,可满足城市日常通勤使用,兼顾近郊出行需求。


提供五大充电模式 最快45分钟充电80%



帝豪EV300增配升级了6.6千瓦车载慢充电机,满足了更多充电状态需求,增强充电模式的通用性。具备:


60千瓦公共快充桩45分钟内电量从0充至80%,一般为公共充电站;


10千瓦快充盒4.5小时内充满,需电动汽车专用充电桩;


6.6千瓦慢充桩7小时内充满,需电动汽车专用充电桩;


3.3千瓦家用慢充盒14小时内充满,可用家用16A空调专用插座;


1.8千瓦随车应急线24小时内充满,可用家用10A插座。


应用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 保证寒、极热条件下使用效率不降低



帝豪EV采用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实现了动力电池低能耗的低温预热和高温冷却技术突破。TCS可有效提升动力电池在充放电过程中的使用效率,特别在极端天气下,缩短充电时长,避免极端天气对电池能量衰减的影响,更可延长动力电池使用寿命。实现在-20℃快速充电,-30℃车辆仍可正常使用,确保帝豪EV300在极寒、极热地区充电效率不降低,续航能力不衰减,使用无区域季节限制。(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