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能否成为新能源黑马 静态体验荣威E RX5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9 11:0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环保政策和发展趋势的共同作用下,各大厂商推出电动车的速度倍道而进,这其中既有补贴后仅几万元的经济型轿车,也有上至超过百万售价的电动“怪兽”特斯拉,而很多消费者想要的无非就是空间足够用、续航里程高,价格也不贵的这一类电动车,而荣威RX5自上市以来得到的市场反馈印证了自身的实力,无疑是近期自主品牌中的绝对主角,如今上汽集团在推出混动版车型后继续趁热打铁,推出了荣威ERX5纯电版,主打智能互联与高续航里程的它能否成为高品质电动SUV,现在咱们就静态体验一下这辆车,看看它能否带来惊喜。(此次实拍车型为试装车,部分功能并不代表将来量产车)


● 颜值依然很高,只是有了专属标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