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克莱斯勒全新MPV专利图 年内有望入华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7: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一代大捷龙此前已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并更名为Pacifica。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克莱斯勒Pacifica专利图,新车外观采用“U”形网状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全新水滴样式LED灯组,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力方面,这款全新MPV将搭载一台3.6升V6发动机,匹配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克莱斯勒Pacifica采用全新设计,头灯使用弧形线条勾勒轮廓,内部融入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上格栅与两侧头灯组成一体式设计,线条造型更加协调。新车下格栅与两侧圆形雾灯相连通,并采用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Pacifica尾部较为方正,其中D柱的设计简洁与车尾融合,给人一种大气稳重之感;尾部的“商务十足风格”,与前脸“商务+运动风格”形成与众不同的前后呼应,两侧环形LED光带样式尾灯,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MPV将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通过全新调校后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千瓦。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舍弃现款所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采用ZF(采埃孚)提供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未来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