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现代FE氢燃料概念车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8:1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于3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中,现代发布了全新FE Fuel Cell氢燃料电池概念车。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现代全新FE Fuel Cell氢燃料电池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805公里,量产版车型将于2018年上市。




现代全新FE Fuel Cell概念车代表了未来生态理念,设计灵感来源于“水”。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流动线条设计,头灯和尾灯的外形与弯曲的河流极为相似,设计独特的尾翼提升了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全新FE Fuel Cell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仪表板处配备了两款与奔驰全新E级相似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配备显示屏和控制旋钮,可载客4人,内部空间相当充裕。



据现代称,相较途胜ix35燃料电池车,新车的动力配置更加轻量化,质量减少了20%。同时,全新FE Fuel Cell概念车的燃效提升了10%。现代将基于全新FE Fuel Cell概念车打造一款SUV燃料电池车,这款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