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家用MPV新选择 来自“日本”的长安凌轩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4 13: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控台双区域设计,科技配置丰富



全新MPV凌轩的内饰整体以深色调为主,并以大量镀铬、皮革以及木纹等多种材质相搭配,在提升质感的同时,让人第一眼就觉得舒服。




新车中控台为分区设计风格,富有层次感。上方为多媒体控制区域,包括嵌入式的大尺寸触控屏,两侧带有音量、多媒体控制按钮。下方为空调系统控制机构区域,包括两个旋转按钮样式的控制机构,来调节空调温度和风量,与上方多媒体控制旋钮相对应。



凌轩采用传统的双表盘式仪表,中间还带有一块车辆信息显示屏,主要显示整车在静止、行车中的相关数据。



新车采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右侧侧为接听电话控制,左侧为音量控制,方向盘外圈使用银色装饰。



在智能科技和智能安全方面,凌轩搭载全新in Call3.0+4G 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导航、语音、互联、远程安全等多项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驾驶席侧车门带有四车门电动窗户控制按钮等便捷科技配置。


此外,凌轩还配备了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右侧盲区可视、并线辅助、倒车横向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在第二排和第三排都配备有空调出风口,其中第三排的空调出风口可以通过上方的按钮调节风速。



凌轩储物空间丰富,其中央扶手箱内空间较大,能够伸进成年男子半个手臂。此外,变速箱挡杆前方也有个放置手机的空间,四车门储物格、副驾驶前储物箱。此外,在手刹右侧还带有为两个杯架。







凌轩采用2+2+3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还配备有独立扶手。包括前排在内,新车所有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乘坐舒适性不错。


三套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凌轩共有三种动力组合,包括一台型号为JL478QEA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2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挡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打造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动挡变速箱和6速自动挡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