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雷诺新款卡缤将上市 外观小改/动力不变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4 13: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在国内市场共有3款车型在售。近日,网通社从雷诺汽车官方获得一组新款卡缤的官图,新车在保留其“个性化定制”特点的同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另外,新款雷诺卡缤有望继续搭载1.2T发动机,预计今年下半年会引入国内。



雷诺卡缤最早于2014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在2015年6月25日正式上市。这款小型SUV最大的特点便是“个性化选择”,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36个不同组合来定制新车。此次改款,新车增加了沙漠橙及海洋蓝两种新的车身颜色。



新款雷诺卡缤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新车相比旧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同时进气格栅上方的细长镀铬条贯穿整个大灯组,使得前脸更富有立体感。前脸两侧的LED灯组有所调整,使用全新C型设计。新车前下唇边则添加镀铬包裹,突出其跨界车型的特点。



新车尾部相比旧款车型变化不大,尾灯方面依然采用“C”字造型,并与大灯组相呼应,尾部保险杠下沿增加镀铬包裹与前下唇边相呼应。




车身上部采用类似固定玻璃车顶,该设计可以提高车舱内部采光面积,同时车厢内部也与车身颜色选择相同,包括七款不同的搭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雷诺卡缤有望继续采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总成,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新车可以实现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的动力输出。(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