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南DX7冠军版3月4日上市 售价12.59万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5:2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X7是东南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在去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获得0-400米起步加速及麋鹿测试冠军。网通社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DX7CCPC冠军版将于3月4日上市,售价为12.59万元。新车前脸采用鹰翼式造型设计,更显大气。动力方面,冠军版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购买新车还可享受最高6千元购置税补贴。





东南DX7冠军版-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购置税补贴后(万元)
2.0T CCPC冠军版 12.59 11.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飞翼式造型中网,配以黑色哑光上下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鹰眼式大灯采用氙气光源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双侧尾灯组采用飞翼造型,与前脸造型设计相呼应。下包围采用亮银色护板装饰,提升整车造型时尚运动感。此外,CCPC冠军版车型将新增专属运动套件。



新车内饰采用双色设计,搭配银色饰条点缀,提升整体质感。中控台采用柔软的皮质材料包裹,设计十分人性化。在中控台区域,新车配备有8寸液晶显示屏,并由实体按键操控,十分便捷且增加行车过程中操作的安全性。此外,新车换挡机构采用全新样式。



动力方面,DX7 CCPC冠军版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