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正式上市 79.8-110.8万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完成了国内首秀,新车虽然没有了此前硬派SUV的风格,但它的到来仍然受到不少人的关注。3月2日,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在武汉举办上市发布会。网通社编辑从现场发回报道,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79.8-110.8万元。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3.0升 S 79.8
SE 84.8
HSE 92.8
HSE Luxury 101.8
首发限量版 11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相关阅读:


想了解新车详细配置请点击→【这里】


想了解新车试驾感受请点击→【这里】



全新一代发现走了它自己的路,但是依然继承了Discovery之名,前脸依然保留其雕刻镂空式进气格栅,并与头灯连为一体。新车高度还原了2014年捷豹路虎推出的发现Vision概念车,一改此前发现车型方方正正的设计语言。新车将提供多达1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一代发现舍去了分体式尾门,但是保留了发现家族的不对称设计。同时,新车依然延续了阶梯式的车顶。全新一代发现S入门版车型配备19英寸轮圈,其余三款车型都均采用20英寸轮圈。新车最大涉水深度达到900毫米,较上一代车型有所提高。




全新一代发现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质感相比老款车型大幅提升。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类似于揽胜的样式,中控面板及屏幕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座椅方面,全新一代发现提供5座与7座版车型,其中7座版车型采用2+3+2式座椅布局,并且首次运用智能座椅折叠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及多媒体系统完成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调节,提供更加便利的储物和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和第三排放倒后有着很好的平整性。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4款普通车型分别为S、SE、HSE、HSE LUXURY,它们全部采用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发现全系车型均装配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