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DS旗舰SUV亮点有哪些?光内饰就能玩1天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2月28日,DS品牌在法国巴黎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车型DS 7 CROSSBACK。网通社从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官方了解到,新车首次搭载混动及四驱技术,同时还配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外观及内饰等细节的添加及变化依然是DS品牌的一大卖点。DS 7 CROSSBACK有望日后在法国的Mulhouse工厂和中国的深圳工厂进行生产。







法国车的设计一直独具一格,DS 7 CROSSBACK的外观继续传承这样的理念。DS设计总监梅特鲁表示:“DS 7 CROSSBACK在设计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展现精致、卓越和最高标准的设计理念,事实上我们也取得了成功。具有完美车身比例的DS 7 CROSSBACK就是动力和精致的完美结合。”


新车配有全新设计的钻石切割中网,同时中网面积也在DS 6的基础上进行加大,其中车辆前端水平镀铬风格的“DS之翼”增加了前脸层次感。


亮点1:科技感爆棚的灯组



DS一直注重灯的设计,DS 7 CROSSBACK配有全新设计的智能LED大灯,解锁时发出像宝石一样闪耀的紫色光芒,然后渐渐旋转180度。同时,大灯组根据不同路况配有7种照射模式,以提高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性。



DS7 CROSSBACK尾部依然遵循DS家族的干净利落的设计语言,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同时,新车为了完成3D尾灯这一设计,DS的照明设计师使用了最先进的激光雕刻技术。


亮点2:别具一格的内饰



针对新车的内饰,DS设计总监梅特鲁表示:“每辆DS都反映了车主的愿望,并结合了具有独特性和普适性的专业知识来满足每个客户的期望。我们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室内装潢师使用了豪华材料和精湛工艺,并将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应用于车辆内饰的设计与装饰上。”


亮点3:两块12英寸液晶显示屏



细节方面,DS设计总监梅特鲁表示:“每辆DS都反映了车主的愿望,并结合了具有独特性和普适性的专业知识来满足每个客户的期望。我们才华横溢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室内装潢师使用了豪华材料和精湛工艺,并将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应用于车辆内饰的设计与装饰上。”


亮点4:电子档杆、8速自动变速箱



DS 7 CROSSBACK是DS品牌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与之前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燃油节省4%,同时8速自动变速箱更为安静和平顺。另外,新车搭载的电子档杆也是一大亮点,酷似战斗机似的档杆设计也在标致的车型上出现。



新车车内的格局依旧是典型的家族化设计,但是DS 7 CROSSBACK的内饰设计的灵感源自巴黎,提供五种可供选择的内饰。这五种内饰反映了每个客户的生活方式和期望,以及他们的性格。为了纪念DS品牌的诞生地巴黎,这五种内饰被命名为Bastille、Rivoli、Faubourg和Opéra,以及Performance Line。


亮点5:插电混动系统、4驱系统



DS 7 CROSSBACK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共有6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三款汽油发动机及一款插电混动发动机车型将有望引入国内。插电混合车型的前、后轴各装有一台最大功率80千瓦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224千瓦。车尾处安有13千瓦时的锂电池组,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60公里。(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