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XV/BRZ特装版车型上市 20.98万起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1 8:4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旗下车型在国内市场以进口形式销售,并一直坚持投放新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斯巴鲁还为消费者提供XV和BRZ的特别版车型。2月28日,网通社从斯巴鲁中国官方了解到:XV 2.0i特装版和BRZ type-RS特装版正式上市,其中XV 2.0i特装版售价为20.98万元,BRZ type-RS特装版售价为27.38万元和28.38万元。





斯巴鲁XV/BRZ特装版车型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XV 2.0i特装版 20.98
BRZ type-RS 6MT 27.38
BRZ type-RS 6AT 28.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XV 2.0i特装版



外观方面,XV 2.0i特装版和2017款VX并没有太大区别,进气格栅尺寸不大,雾灯两侧采用L型镀铬装饰,提升档次,依旧采用花瓣式样轮毂。车身一黑色为主,细节处加以镀铬材质点缀,并且四周的黑色包围会在通过烂路时起到保护作用,车顶的行李架十分粗壮,具有实用价值。



内饰方面,XV 2.0i特装版新增了红色元素,包括红色缝线和红色饰条等,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同时,在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多处升级,包括配备真皮座椅,智能钥匙系统(带有一键式点火启动)、定速续航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提升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 XV 2.0i特装版与2017款XV保持一致,采用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新车还搭载了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日常使用情况下前后轴按60:40分配动力,当车轮打滑时,前后轴的动力分配可以达到50:50。


BRZ type-RS



type-RS特装版采用全新的黑色涂装,配备特装版车型所配备的专属铝制车尾扰流器,并采用与世界知名的德国汽车零部件品牌SACHS合作开发的专属减震器,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和操控稳定性。此外,新车轮圈采用16英寸铝合金材质。



内饰方面,type-RS特装版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但在门把手与真皮座椅等处采用黑色元素装饰,并配以红色缝线,突出其特装版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