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彭于晏代言沃尔沃S90 T8混动版即将上市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8 14:2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沃尔沃汽车于2月27日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歌手彭于晏,未来他将担任沃全新S90的产品代言人。在此次签约活动中,网通社还从沃尔沃汽车(中国)官方了解到,由大庆工厂生产的S90长轴距版T8 E驱混动五座车型,即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彭于晏与沃尔沃的缘分可以追溯到2012年,当时的他在台湾地区代言全新一代S60,一改沃尔沃沉稳的品牌形象,让S60成为充满个性魅力之车,沃尔沃在台湾创下了当年销量新纪录。随后的五年里,彭于晏进入电影创作的高峰期。在2016年,彭于晏有6部电影作品上映,是媒体公认的80后电影人生力军。



彭于晏在驾驶这款车时说到:“沃尔沃S90的外形有一种大象无形之美,只看第一眼就爱上了它。坐到车里,北欧风格的内饰又让人倍感温暖和惬意;而驾驶它的时候,澎湃的动力,完美的操控、智能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和人性化的智能安全和互联科技,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确定,S90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座驾。”



目前,S90长轴距版已经在国内上市的车型为T4、T5版本。按照规划,由大庆工厂生产的T8 3座荣誉版也将在年内上市,这款车也将成为沃尔沃旗下最为豪华的车型。除了上述三款车型外,此次沃尔沃签约彭于晏,合作覆盖大中华地区市场的S90全产品中,还包括即将发售的T8五座车型。



2.0T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的动力输出,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240牛米。T8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0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可达到640牛米,仅需5.6秒便可以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9.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的充电时间为2.5-6小时,纯电续航里程大约为41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