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汽车爱科技 玩转新大陆Continental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7 13:1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豪华车,一个在国内已经被严重狭义化的定义,提起豪华中大型车,其实远不止那几辆过于大众化的车,而美系豪华,是其中最重要的组成之一。林肯大陆Continental,从上世纪1939年开始,作为林肯家族的旗舰车型,一直是美系豪华的标杆之作,而在前不久,林肯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



现在的美系豪华已经不再仅仅是当年那柔软宽大的沙发座椅、优秀的隔音和舒服到不行的底盘,在保留了这些优秀传统强项的基础之上,科技感和各种高科技配置也越来越丰富,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就是最好的代表之作。



在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上市之初,已经有大量的相关车型报道,可见这款林肯旗舰的复出车型受到了多大的关注,而这次,我将着重介绍一下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科技性配置与丰富的功能。


外部科技配置与功能









这种名为E-latch的设计方式,将门把手上移,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再体现了强烈的设计美学的同时,还改变了传统的机械开关门的方式,车内外都使用了电子按钮开门的方式,紧凑的电子元件取消了机械结构之后也节省了大量的空间。





从外部来看,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确实有作为林肯家族旗舰车型应该有的样子,豪华大气的造型设计,类似前后大灯、腰线一体式智能感应(电吸)门、后视镜等诸多创新、极具科技感的设计,让其成为一台融合了传统与时尚的豪华中大型轿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