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DB11“小排量”版4月亮相 预计售236.8万

作者:李冰若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4 9:0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斯顿·马丁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旗下DB9车型的继任者DB11,新车搭载5.2升V12发动机的车型已上市,随后还将推出搭载4.0升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小排量”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阿斯顿·马丁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DB11 V8“小排量”版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新车预计售价为236.8万元。




阿斯顿·马丁DB11 V8“小排量”版将亮相于上海车展。新车依然采用马丁家族化前脸,整体造型延续V12版本车型的全新设计元素。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以黄金比例打造的整车造型,运用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全车在A柱前后的车身,车窗和车高都是1:2的比例。而与V12版本最大的区别是马丁DB11 V8“小排量”版中并没有采用前翼子板花式通风口的设计。



新车尾部方面则变化不大,阿斯顿·马丁DB11“小排量”版依然采用V12版本的设计元素,尾灯造型来自于ONE-77,同时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喉设计,十分低调。



内饰方面,阿斯顿·马丁继续沿用V12版本车型的设计元素,从谍照中我们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梅赛德斯-奔驰与阿斯顿·马丁共同设计出来的作品,新车的悬浮式屏幕及COMAND人机交互系统等元素。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 V8“小排量”版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AMG旗下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