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美式粗犷/德式实用的结合 实拍大众途昂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3 9:3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完了充满力量感与霸气的外观后进入车内,内部虽然少了一丝美式的粗犷与霸气,但并不是没有,且多了一丝德国的平淡与实用,整体风格依旧很“大众”。


内部设计 美式粗犷与德式实用共存















乘坐与储物空间 根据尺寸便可以看出这点不需要担心





总结


第一时间看见这辆车便以为它只是一款犷的美式SUV,不过在一番体验下来后发现霸气粗犷的外表下下隐藏着诸多实用性细节,个人认为这辆车的配比相当符合目前部分消费者的期待--它能够满足对外观要求硬派且具备大空间、实用性的人;与此同时又能够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与动力输出。



当然具体的操控以及动力感受方面本次简短的实拍并没有时间充分感受,日后网通社将在第一时间带来这款车的行驶与动力感受。(图/文 网通社张越鹏 摄 网通社孙浩辉)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