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美式粗犷/德式实用的结合 实拍大众途昂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3 9:3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人爱喝啤酒吃香肠、美国人则喜欢吃汉堡喝可乐,说到造车,美国人喜欢大马力肌肉车、德国人则喜欢小钢炮或者注重实用性的家用车;所以怎么说这两者都不可能有什么结合,但是今天我从这辆德国专供美国的车上感受到了德式与美式的结合。它就是-大众途昂


早在2013年1月这款大众中大型SUV便以大众Cross Blue Concept概念车的名字亮相,随后它又以诸多不同名称亮相于各大车展,可以说是吊足了海内外关注它人们的胃口。



说到名字,我想这辆车的诸多名字之中最让人熟知的便是它的海外命名Atlas、以及国内版车型的英文命名Teramount。


2016年11月广州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旗下这款中大型SUV,随后在今年1月18日这款车开始拥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大众途昂、新车将由上汽大众国产、并宣布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大众途昂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这辆车的尺寸也是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目前所能拉伸的最大尺寸,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039*1989*1773毫米、轴距达到2980毫米。本次网通社被提前邀请到上海拍摄这款备受瞩目的中大型SUV。




车头部分-霸气且符合家族设计语言 配置丰富









车尾部分-与车头相呼应 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







动力配置-输出足以媲美同级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与动力总结


从大众途昂的外观不难看出,它拥有非常鲜明的美系全尺寸SUV影子,处处设计都充满了霸气感,其实这也符合它的身份,它的诞生便是为了服务美国市场。然而随着全球SUV市场的升温与柴油门事件使得他们在第一大市场美国受挫,从而更看重市场第二主力地区--中国。


在国内随着人们用车需求的不断细化,这辆车一定有着不少市场需求,加上良好的发动机性能配置,如果定价合理的话,我相信人们会放弃一些中型SUV而直接选择这款中大型SUV,毕竟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依旧是神一般的存在。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