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尚全新MPV八月上市 预计售8-12万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21 10: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将重心放在商用车的长安欧尚品牌在欧尚车型上市后逐步提高在乘用车领域的布局,从2016年的销量来看,长安欧尚的“商乘”并重也取得了一定成绩。长安欧尚将推出一款全新MPV,助力其乘用车领域,命名为A800。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获悉,长安欧尚A800将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有望于8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8-12万元。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预计车长在4.9米左右,定位于中型MPV。




长安汽车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梁光忠向网通社描述这款车型时称:明年我们会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MPV,既是MPV,也是SUV,其实是多功能车。据了解,这款车型预计售价在8-12万左右,上市后将与东风风行S500等车展开竞争。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相比欧尚车型要大上一圈,长宽高或将达到4900×1800×1800毫米,定位也更高。从暴露的细节来看,前后灯组造型犀利。车顶配有行李架和电动天窗,并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



从侧面图片来看,长安欧尚A800采用了2+2+3式的7座座椅布局,并且基于其家用MPV的定位,开门方式也选择了传统车门而并非大部分MPV车型所用的侧滑门。



测试车辆悬挂的牌照上贴有“MICHIGAN”密歇根州的英文标识,是美国专用的路试车牌。由此可见长安欧尚A800预计不仅其底盘是由长安汽车底特律研发中心来进行调教,其外观、内饰和动力也极有可能是由长安汽车海外研发中心来进行研发。



在过去一年,长安品牌汽车170万的年销量成绩,同比增长11%,其中长安欧尚品牌也“收获满满”,光是长安欧尚这款车型就超过了10万销量。2017年,长安欧尚品牌给自己定下了65万的销量目标。这个数据较目前来看偏高,但从长安欧尚品牌最近的产品布局以及畅销车型的表现来看,2017年确实值得期待。(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