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荣威“互联网轿车”i6上市 售8.98-13.68万元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8 9:1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荣威i6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携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轿车,已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继承RX5的设计让新车未上市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i6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用户实际支付价格区间为8.98-13.6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风阻系数仅为0.25Cd。此外新车还配备了YunOS智能操作系统,以符合其互联网轿车身份。






上汽荣威i6—官方指导价/实际支付价
排量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用户实际支付价(万元)
1.5T 20T手动风尚版 8.98 8.98
20T手动豪华版 10.68 9.98
20T自动旗舰版 11.68 10.98
20T互联网智享版 12.68 11.98
20T互联网智尊版 13.68 12.98
20T互联网智臻版 14.38 13.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荣威i6设计团队在东韵西律中,总结出自信式优雅的品牌形象,并在“律于形”与“动于心”的结合中找到四个核心点,第一是洗练,第二是精准,第三是韵律,第四是舒展。新车不仅颜值高,通过与工程师团队紧密合作,风阻系数是全球轿车中第五低的,仅为0.25Cd。





语音识别已经可以识别四川普通话、上海普通话等,在之前的车展上已经发布了广东话的识别功能。不过,量产车目前未配备无人驾驶功能。



荣威i6将享受终身地图免费升级,终身导航流量免费的优惠政策。



荣威i6基于此前发布的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车身细节多运用平直的线条将视觉横向拉伸,设计层次分明,风格锐利。前脸采用荣威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并向两侧延展;头灯造型较为修长,并在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且采用LED光源。



凭借全新的“律动”式设计,荣威i6虽然车身宽度达1835毫米,但风阻系数仅为0.25,空气动力学表现十分优秀。



尾部方面,新车牌照框上方的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对车尾进行层次感的划分。后备箱盖类似“小鸭尾”的设计、双边单出的镀铬尾排以及车顶鲨鱼鳍天线,这些元素构成了新车尾部饱满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荣威i6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及门板等处配以银色装饰,同时配备超大尺寸触控屏,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空调控制系统等多项功能,符合其互联网轿车定位。此外,新车多处采用棕色双缝线,使豪华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将追加搭载1.0T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