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球仅10辆,号称最美法拉利,为何只卖给日本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17 8:5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法拉利J50



在2015年,法拉利488GTB取代了458成为了新的入门级超级跑车。 而488也标志着法拉利新时代的开启,成为了法拉利最实惠的跑车。 而同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法拉利又推出了488的敞篷版车型,又再一次的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宠儿。


2016年底在日本东京国家艺术中心举办了一个特殊的庆祝活动,纪念法拉利在日本成立50周年。为此由法拉利的特别项目部门,法拉利在马拉内罗样式中心团队设计,在基于488敞篷版车型的基础之上推出了首款定制版车型——J50。属于日本专属,仅限10辆和专门针对客户需求的定制化服务。




J50是一款与众不同的限量版车型,有一个显著的重新设计的外观。从前脸看J50和488敞篷版几乎没有共同之处,除了整体比例和尖尖的鼻子。垂直取向的设计使前照灯显得更加的苗条,标准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一个巨大的网状格栅。前罩部分降低了中心,显得轮毂更加突出。并且还安装了两个race-spec致敬的碳纤维空气通道。


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车身侧面也有很好的表现。 首先,法拉利重新设计汽车的腰围,缩小后翼子板两层的摄入量。 这使得汽车的轮廓看起来干净简洁,同时抬高汽车尾部,使J50展现出更加激进的外形。此外其他变化包括重新设计LaFerrari- 风格的镜子和独特的20英寸轮胎。


车尾也进行了大量的修改。 最明显的是修改后的筋膜和四尾灯配置。 有一个新的扰流器,以及一个重新设计的扩散器,发动机盖子是全新的。总之J50看起来像法拉利推出的488的中期改款车型,只不过比计划中早了几年。




虽然车内变化不是很大,但还是精心制作了新家具座椅,新的仪表盘设计和门的面板。客户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任何颜色的搭配。


动力系统没有改变,和488敞篷版的动力传动系统相同,同样是涡轮增压3.9升v - 8的发动机,但进行了轻微的升级。具体来说,单位现在写出了681马力, 560磅英尺的扭矩保持不变。虽然法拉利没有展示J50的性能,但根据488敞篷版的表现来说,百公里加速的表现也应该在3秒以内。



微信关注,超跑密探,试驾超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