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纳智捷新款优6 SUV于4月上市 增1.6T引擎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7 6:2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纳智捷紧凑型SUV“优6”于2014年上市,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全系搭载1.8T与2.0T发动机。目前这款SUV车型已进入换代周期。网通社从东风裕隆内部人士获悉,新款优6 SUV将于4月上市。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进行了细节调整,内饰布局经重新设计,并配备“超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将增搭一台来自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6T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为分体式设计,上格栅融入车标,下格栅采用大嘴造型,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头灯组加入LED光源,并配有圆形雾灯。新车尾部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凸显运动气息。尾灯采用LED光源,搭配上方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识别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保式设计,整体布局简洁清晰,配色以黑色为主,搭配木纹饰板与银色饰条点缀,提升整体质感。中控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增强车内科技感。下方为物理按键与空调控制区,挡把区域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并配有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PSA提供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123千瓦。现款纳智捷优6提供1.8T和2.0T款发动机,新的1.6T发动机将为优6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