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平民法拉利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或33万起售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6 6:4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iulia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复苏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未来还肩负着打开中国市场的重任。网通社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国内市场的疑似售价,其中普通版疑似售价区间为33-46.8万元,Milano限量版疑似售价为44.38万元,Quadrifoglio(QV)高性能版疑似售价102万元。新车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公布售价。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疑似售价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200HP 精英版 33.00
200HP 豪华版 35.30
280HP 豪华版 39.70
280HP Milano上市限量版 44.38
280HP 豪华运动版 46.80
2.9T Quadrifoglio 102.00
注:该售价并非官方指导售价,最终实际售价待2017年上海车展官方公布为准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倒三角型中央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下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设计,都被认为是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造型。



Giulia使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线条流畅紧凑。从尾部来看,Giulia普通版车型设计较为简单,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也与其外观较为接近,充斥着战斗氛围。新车中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都尽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Giulia未来将引入三种动力车型,其中入门级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同时还将引入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5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进口国内的Giulia均为后驱车型,高功率版本的0-100千米/时加速仅为5.3秒。


另外一款高性能版的Giulia QV将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最高时速307千米/时,其0-100千米/时加速仅需3.9秒。(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