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i5采用悬浮车顶设计 有望2020年推出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6 6:4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宝马i系列拥有i3以及i8两款车型,两款车都是新能源汽车,而且外观设计前卫、时尚。根据之前的报道,为了丰富宝马旗下i系列产品序列将再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并有望命名为i5。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全新宝马i5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理念,看起来比i3和i8更有科幻气息。此外,新车定位在宝马i3和i8之间,并有望在2020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便,全新宝马i5将延续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并配备i系列产品在细节上的特点。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链接两侧概念式头灯,与其他i系列车型形成了呼应。整车采用双色搭配,更能突出i家族车型的新能源特性。前机舱盖上饱满的线条,更能体现其运动风格。




全新宝马i5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理念,轿跑式车身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一条贯穿式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后门,与看似悬浮的车顶搭配起来更有战斗气息。车尾方面,新车整体延续i家族的设计,掀背式车身更有点宝马X家族的感觉。


此外,全新宝马i5将竞争目标锁定在特斯拉MODLE 3车型身上。特斯拉MODLE 3持续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83公里,宝马i5想要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就需要在价格和综合续航能力等方面拥有自身优势。据了解,到2020年新车发布前,宝马全新i5还有望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