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终于要来了 3系劲敌4月上市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15 8: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iulia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一款四门中型轿车,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根据规划,今年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内部人士处获悉:Giulia普通版将在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前脸设计依旧采用了该品牌标志性的倒三角形设计,结合下方两侧更大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霸气。新车与玛莎拉蒂Ghibli基于同一后驱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倒三角型中央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下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设计,都被认为是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造型。



Giulia使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线条流畅紧凑。从尾部来看,Giulia普通版车型设计较为简单,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风格也与其外观较为接近,充斥着战斗氛围。新车中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等设计都尽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普通版Giulia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千瓦,峰值扭矩为415牛米,0-96千米/时加速时间为5.1秒。(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