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低价也可以彰显豪华 实拍2017款宝骏730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2-8 15:0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人总抱有一个观念,售价低廉的车一定不够好,也许没错,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是事实存在的,但这个观点对于现在的自主品牌汽车来说,有点不那么适用了,因为它们向来都是主打性价比,出色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水平造就了它们的独特优势,宝骏730就是如此,低廉的售价配上优秀的空间;而2017款宝骏730作为一台年度改款车型,在表面上做足了功夫,不管内在如何,至少,它体现出了这个价位的一种豪华感。




2017款宝骏730的售价相比老款有所上调,车型也有所减少,但是从增设的配置和整体的品质上来看,10万上下的售价也一点都不过分,而且新款上市后,老款车型也会和新款一同售卖,选择会更加丰富一些。


外观设计:精致俊俏了不少












新款宝骏730在外观上下了不少功夫,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每一处变化都是点睛之笔,让这样一台原本普普通通的一台家用MPV变得更加精致,无论是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还是带有自动折叠功能的后视镜,新款宝骏730在细节之处处理的也比较好,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有非常不错的竞争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