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现代飞思增“超值”版 起售价21,350美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16: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Elantra(伊兰特)、Elantra GT、Accent之后,现代Veloster(飞思)也将推出“超值版”(Value Edition)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现代Veloster Value Edition定位在常规版车型和涡轮增压版Veloster R车型之间,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起售价为21,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




现代Veloster Value Edition最大的卖点在于新增了约950美元的多功能套件,包括18英寸铝合金轮圈、225/40 R18轮胎、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全自动空调、导航定位系统和7英寸显示屏。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可遥控启动的车载蓝牙系统和8扬声器立体声音响,并且支持苹果和安卓车载连接。



动力配置方面,现代Veloster Value Edition搭载了一款排量为1.6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峰值扭矩为163牛米。同时,新车还标配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现代还为新车提供了5年/10万公里的质保,并且为动力系统提供10年/16万公里的质保。除此之外,现代Veloster Value Edition还将在5年内享有3次由现代提供的免费道路救援。(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