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增投4.9亿美元 提升加拿大工厂产能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22:4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86年,本田在加拿大建造首个工厂。迄今为止,本田针对加拿大工厂的投资已超过47亿美元。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本田在未来3年内将对加拿大安大略工厂追加约4.9亿美元的新投资,用以提升安大略工厂的年产能。




本田是首个在加拿大建造工厂的日本汽车制造商。自1986年以来,本田在加拿大各工厂的投资已累计超过47亿美元。



2017年1月9日,本田宣布在未来3年内将在加拿大安大略工厂增投约4.92亿美元,以提升该工厂的年产能。本田主要在安大略工厂投产思域和CR-V车型,年产能为40万台,主要面向北美市场销售,其中约10万台在加拿大市场进行销售。



除整车的生产和装配之外,安大略工厂还被用于生产本田的四缸发动机,年产能约为26万台。本田此次的追加投资,将被用于安大略工厂的设备更新,以减少生产过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使安大略工厂向更为环保的工厂转型。(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