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法系车的梦幻与豪华 DS将推纯电动超跑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4 10:0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E-Tens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DS最近注册了“E-Tense”商标,预示了E-Tense概念车即将投入量产,而量产车型有望继续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




DS的这款新车是一款纯电动超跑,基于2016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E-Tense概念车打造。E-Tense概念车设计极具科技感,内饰十分梦幻,由DS与法国多个奢侈品牌合作打造。



纯电动超跑不适合大规模的量产,所以对于DS这种比较年轻的品牌来讲,这将不会是首要任务。DS目前正在专注于生产更加主流的车型,一款新车将是DS品牌最新的旗舰车型,有望于2017年4月亮相上海车展。



对于DS而言,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和上海车展将是十分重要的机会。这是让DS向世界展示品牌竞争力的舞台,也是跃居世界级豪华品牌之列的好机会。(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