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怪兽带你去滚泥 越野体验江铃福特撼路者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9 15:4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天除了滑雪、温泉,其他的出行游玩项目不多,毕竟树叶落光的景色,多少总感到一些凄凉。凌冽的北风,让你即使看到不错的风景,也不愿下车拍照,因为太冷了!所以冬天的户外活动还是相对较少,但是我们的怪兽为大家找到了一个好去处。



当然地点是《在北京》。“在北京,有村也有臭河;在北京,冬天不穿衣服冷;在北京,没有地方爬山体验大自然,;只能把河边儿小树林儿当做颐和园”。而此次,怪兽带我们去的地方就是位于顺义区的苏庄村,毗邻潮白河。在这里你可以不用下车,就能体验到冬季的热情。




怪兽去采购年货啦 开的是辆北汽威旺M50F





这里是北京有名的天然越野场地,好多喜欢玩越野车的车主都会聚集于此,你能体验到天然的越野路况。现在买SUV的家庭越来越多,虽然大多是城市SUV,但也不妨碍你来这耍一耍,因为道路障碍很丰富,量力而行就能玩的很嗨。当然想挑战更高难度的驼峰和侧坡,你需要一台硬货。
















其实许多人都知道潮白河能玩车,但是具体路线还是不容易寻找,尤其对于那些想偶尔出来感受感受越野的朋友来说。所以此次我们的怪兽开着江铃福特撼路者,就为大家探了探路。而作为一个有大梁的硬派SUV,不仅相貌霸气,坐姿也很“混”,可以看出,我们开着它在正常城市道路行驶,周边的车几乎都在它的腰间,而跟公交车齐平,也不觉得有压迫感。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