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风阻较小内饰精湛 上汽荣威i6设计解读

作者:徐凯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4 10:0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6年广州车展前夕,上汽荣威发布首款互联网轿车——i6。当时虽然只能看到外观,但出色的设计以及较低的风阻系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今天,上汽集团为我们全面介绍荣威i6的整体设计,那么新车有哪些亮点设计呢?我们先从刚刚亮相的内饰讲起。


精湛的内饰设计


在荣威i6的外观曝光后,它就受到年轻人的关注。而本次内饰的发布,更能凸显新车的诚意,如果简单点评荣威i6的内饰,“设计出色,做工精致”八个字足以概括。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依旧是偏向年轻人喜好,优雅中带有稳重的设计是目前大多数90后所追求的,这双重性格的设计能看出设计师独到的眼光。那么,荣威i6整体内饰表现究竟如何?一探究竟。












内饰小结: 从荣威i6的整体的内饰设计来看,它已经超过了同级别对手,全车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这可给人营造出一种高级感。另外,我们应该为荣威i6的设计师点赞,出色的设计理念扩大了受众人群,并使全新荣威i6更有竞争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