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是时候去野 广汽丰田汉兰达车主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山是参加这次活动的一位准车主,他已经关注汉兰达很久了,但是却迟迟没能下定决心,“购买汉兰达几乎要花光我所有的积蓄,对此我当然会非常谨慎,而且我的用车需求比较特殊,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去验证汉兰达是否能满足,所以一直在犹豫。”



小山是一名插画师,这个职业使他需要用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去采风,这也就意味着他对车辆的通过性和可靠性要求要高一些,这次“是时候去野”活动能让他实地体验到汉兰达这两方面的性能。试驾结束时,他表示道:“这次活动中,我最想体验的便是汉兰达的越野能力,这些天我们驾驶汉兰达走过了不少烂路,汉兰达不仅轻松的完成了任务,而且乘坐感受也十分出色,长时间乘坐我也不会感到过于疲劳。”



“另外,我对于空间也有比较与众不同的要求,由于采风的地点通常比较偏僻,时间也不那么好掌握,所以我希望汉兰达在某些时刻可以应急变为一间移动‘卧室’,让我至少不用为耽误了行程而感到焦急。”



“活动中有一辆汉兰达改装了车顶帐篷,加之宽大平坦的尾箱空间,让我体验到它确实具备‘移动卧室’的能力。车顶帐篷有着非常不错的视野,在荒芜一人的野外躺在那,看着头顶的星空,总能让我思绪万千,特别适合夏季使用;放倒后座后,整个尾箱空间经过简单整理就可以变成一张床,在冬季应急使用,至少可以保证温暖舒适。”



在这次活动中,小山不仅验证了汉兰达各个方面的性能,确定了汉兰达就是最适合自己需求的座驾,而且他也为自己的新画集找到了灵感,他决定回到广州后立刻购置汉兰达,并着手新画集的制作,在不久之后,我们便能看到这本记录小山与他的汉兰达的故事的,名为《是时候去野》的画集。


总结: 这次“是时候去野”活动十分的成功,各位车主和准车主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获,我们也感受到了汉兰达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实至名归,它在车辆通过性、乘坐舒适性以及轻度越野能力方面的综合素质确实堪称同级翘楚。未来,我们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把更多体验的机会带给各位卡友。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