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是时候去野 广汽丰田汉兰达车主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采访汉兰达论坛版主


广汽丰田汉兰达自2015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在某些城市的4S店中甚至出现了加价的情况。那么它为何能受到消费者如此热烈的欢迎呢?这次我们借着汉兰达“是时候去野”活动的机会,和两位车主及一位准车主一起聊聊,他们为何选择了广汽丰田汉兰达,和对此次活动的感受。



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多位活跃于爱卡论坛上的汉兰达车主和版主,我和他们同吃同住,从成都行至四姑娘山,一路上聊了许多许多,其中最多话题都是围绕着汉兰达进行的,下面我便把这几天的聊天内容整理一下分享给大家。



第一位与我们交谈的是汉兰达论坛版主蜀中大将,他是成都的第一位新款汉兰达车主,在新车上市之前便交了定金,车刚刚落地便跑去4S店将它接回了家。我也曾问他为何如此青睐于汉兰达,以至于没有试驾便购买。



他的回答十分简单:“第一,在购买这台汉兰达之前,我还有两辆丰田车,他们的可靠性和舒适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丰田的品牌我是十分信任的;第二,我和父母、老婆、孩子一起去实地看过汉兰达,我们都对它非常满意,尤其是空间表现,我们一大家子坐进车里丝毫不会觉得局促,这正是我们最看重的。所以,基于对丰田的信任,以及对汉兰达空间宽敞程度的满意,我毫不犹豫的交了定金。”



当然,他购入汉兰达还有其它的原因。“从年轻时起,我便十分喜欢旅行,但那时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不但没有足够的时间,也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不过随着岁数的增长,一切都不一样了,我的事业开始变的稳定,即使再成功也无法给我带来更多的满足感,渐渐的,我进入了半退休状态,兜里的‘票子’和身上的时间都变的富裕起来,购入这台汉兰达时,我告诉自己,现在,是时候去野了。”



“之后的一年,我去了许多地方,也结识了许多的朋友。我曾单车环游中国南方,全程奔袭5000km以上;也曾跟论坛里的众多卡友一起结伴出游,去欣赏秀美的景色,这些经历令我感到充实。”



“但是,这次的‘是时候去野’活动更加特别,与我们之前只是走马观花的自驾游不同,这次我们‘野’的更专业,‘野’的更深度,不仅在活动中学到了许多高原驾驶技巧和应急处理措施,而且露营环节更是让我见识到高原上星空的绚丽多姿。”


采访汉兰达论坛资深卡友


另一位跟我们分享经历的是汉兰达论坛的资深卡友曾先生,他也是成都最早一批购入汉兰达的车主,当我问及他为何如此坚定的购买汉兰达时,他的回答与蜀中大将十分相似。


“汉兰达能够满足我对乘坐空间的需求,这对我来说是最首要的,毕竟老婆怀了二胎,车内空间对他们十分重要。我也曾看过这个级别的其它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都要弱于汉兰达,这一点让我购买汉兰达的意向十分坚决。”


“我是一名新闻摄影师,经常出现在各大发布会现场,抓拍现场的细节。但这份工作并不是我选择摄影师这个职业的初衷,我一直希望可以成为一位自由摄影师,到处走走,到处看看,见识并记录下各地的景色和各地的文化习俗。这次‘是时候去野’活动是近几年我第一次试着回归我的初衷,充满新奇感的尝试让我无比充实,我相信,这一次仅仅是开端,以后我会有更多的‘时候’去野。”


“这次到四姑娘山的路程中,冰雪路面的出镜率特别高,汉兰达的高通过性在此发挥出了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四驱系统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每每都会及时启动,帮我们度过一次又一次的危险,带我们去欣赏绝美的景色。”


附上一张曾先生最满意的照片,拍下这张照片时,我看到曾先生已经出现了轻微的高原反应,开始剧烈的呼吸气喘,但是,他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出一丝不满,脸上的笑容也不曾减退,依然抱着相机继续拍摄,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痛并快乐着”。


准车主张先生


小山是参加这次活动的一位准车主,他已经关注汉兰达很久了,但是却迟迟没能下定决心,“购买汉兰达几乎要花光我所有的积蓄,对此我当然会非常谨慎,而且我的用车需求比较特殊,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去验证汉兰达是否能满足,所以一直在犹豫。”


小山是一名插画师,这个职业使他需要用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去采风,这也就意味着他对车辆的通过性和可靠性要求要高一些,这次“是时候去野”活动能让他实地体验到汉兰达这两方面的性能。试驾结束时,他表示道:“这次活动中,我最想体验的便是汉兰达的越野能力,这些天我们驾驶汉兰达走过了不少烂路,汉兰达不仅轻松的完成了任务,而且乘坐感受也十分出色,长时间乘坐我也不会感到过于疲劳。”


“另外,我对于空间也有比较与众不同的要求,由于采风的地点通常比较偏僻,时间也不那么好掌握,所以我希望汉兰达在某些时刻可以应急变为一间移动‘卧室’,让我至少不用为耽误了行程而感到焦急。”


“活动中有一辆汉兰达改装了车顶帐篷,加之宽大平坦的尾箱空间,让我体验到它确实具备‘移动卧室’的能力。车顶帐篷有着非常不错的视野,在荒芜一人的野外躺在那,看着头顶的星空,总能让我思绪万千,特别适合夏季使用;放倒后座后,整个尾箱空间经过简单整理就可以变成一张床,在冬季应急使用,至少可以保证温暖舒适。”


在这次活动中,小山不仅验证了汉兰达各个方面的性能,确定了汉兰达就是最适合自己需求的座驾,而且他也为自己的新画集找到了灵感,他决定回到广州后立刻购置汉兰达,并着手新画集的制作,在不久之后,我们便能看到这本记录小山与他的汉兰达的故事的,名为《是时候去野》的画集。


总结: 这次“是时候去野”活动十分的成功,各位车主和准车主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获,我们也感受到了汉兰达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实至名归,它在车辆通过性、乘坐舒适性以及轻度越野能力方面的综合素质确实堪称同级翘楚。未来,我们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把更多体验的机会带给各位卡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