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其他 >> 正文

“牛魔王”撩宝马 丰田新Supra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   更新:2017-1-13 13: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原创]


海外媒体日前拍摄到了一组丰田新一代Supra路试谍照。被复活的新一代Supra将由丰田和宝马协作开发,因此新Supra将与宝马Z5(即宝马Z4继任车型)共享大量组件。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初初次亮相,在2018年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观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新一代Supra由丰田和宝马协作开发,与宝马Z5共享大量组件


2.新车有望于2017年初次亮相,并在2018年正式上市


3.新一代Supra外观设计借鉴了丰田FT-1概念车,而尺寸则略小于宝马Z5


4.测试阶段的新一代Supra内饰采用了大量宝马元件,但量产后会重新设计。


5.据猜测,新一代Supra将搭载来自宝马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而另一种猜测则是搭载宝马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的混动组合。




曝光出来的新一代Supra测试车还处于比较严密的伪装阶段,并没有显示过多的外观细节,但在前脸的线条设计上还是能依稀看到丰田FT-1概念车的影子。车尾同样没有过多信息,但小型鸭舌尾翼和双边布局的排气已经显示出来了。




而拍摄到的伪装车辆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宝马车型的元件,包括方向盘、仪表和按钮等,但考虑到该车还处于测试初期,所以新一代Supra应该不会配备这样的内饰布局,量产车型内饰应该会经过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外媒给出了两种猜测,第一种是搭载来自宝马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246Kw(335Ps);而第二种是搭载宝马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个电机的混合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60kW(354Ps)(消息来自Motor1)


编辑点评: 以“牛魔王”称号行走江湖的丰田Supra,在曾经的日系性能车市场中大放异彩,也吸粉无数。如今涅槃重生,但却与宝马联姻。也许会迎来日粉德粉的一团和气,也许会遭到情怀死忠的嗤之以鼻,量产在即,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