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东风日产新奇骏申报图曝光 于上半年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18: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于去年陆续推出了全新逍客、楼兰,而旗下紧凑型SUV奇骏将迎来改款。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奇骏申报图,新车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整体显得更为圆润与动感。动力方面,新款奇骏将搭载2.0升与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上半年上市。




新款奇骏采用日产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显得更为圆润与动感。“V”字形镀铬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宽大,并与两侧大灯连成一体。前保险杠与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雾灯由现款的圆型改为了矩形。尾部方面,新车的熏黑式横置尾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高位刹车灯与底部雾灯相呼应,配合底部黑色护板野性十足。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金属饰版及钢琴烤漆饰版等多种材质的混合搭配,上深下浅的颜色彰显层次感。中控台采用传统对称式设计,中控显示屏十分醒目,集合了日产多媒体系统,为车辆增添科技感和便捷操控体验。此外,下方提供蓝牙通讯及USB、AUX-IN等多媒体扩充接口,进一步提升娱乐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或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233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