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VT无四驱

作者:韩大为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9 15:2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VT无四驱


本田的黑科技相信很多车友都能知道,不过作为本田当家的运动车型,思域一直是一款很特殊的车型,之前在纽北赛道创造了前驱车最快的圈速也是一个响亮的新闻,而现在本田正式公布针对全新的思域Type R性能版的公布。



本田思域Type R在性能上并未全部公布,不过其工程师以及相关部门已经正式确认新款车型的相关信息。新款车型的整体中心位置较老款更低,同时依旧会是一款前驱车型,虽然之前有报道会有四驱版车型,但现在看来还是不太可能。




不过来自本田首席工程师Mirsuru Kariya和首席设计师Daisuke Tsutamori,以及本田欧洲部业务负责人Katsushi Inoue在外媒的采访中已经对外表示,全新一代的本田思域Type R车型将会选配CVT变速箱,同时针对低速加速阶段进行了更好的优化。作为标配出现的当然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双离合变速箱则暂时不会出现。




虽然在动力性能方面暂时还未进行正式的公布,不过相信下一代的本田思域Type R车型将会很有可能搭载经过进一步进化升级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出现在现款的思域Type R车型上,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虽然官方并未表示要进化多少,但工程师则很有可能会做出细微调整,动力输出很有可能升级到320马力。



本田表示新款思域Type R车型将会首先在北美市场投放,之前的原型车已经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了,新款车型针对外观上的改进明显更为激进运动化风格。新款车型采用了黑色主色调配红色装饰色,同时匹配了20英寸的大轮毂以及245毫米宽度的高性能运动型轮胎。新款车型将会在正式发布后公布新款内饰造型。【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韩大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