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双车”开年 东风本田挑战65万销量目标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6 9:1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本田2016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59万台,同比增长47.44%,顺利完成经过两次上调后的目标。对于2017年的销量预期,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2017年该车企将挑战65万台销量目标。2017年伊始,东风本田推出两款新产品——新款杰德和思铂睿锐·混动。随着产品阵营的不断扩大,东风本田向更高目标发起挑战。



2017年65万台目标



东风本田自进入2016年以来,就保持着高速增长,增长率一度接近50%。如今,东风本田将在2017年完成65万台的目标,相比2016年全年销量将增长16%。目前全新思域1.0T车型也已经加入,并且思铂睿锐·混动和新杰德也将于今日(1月5日)上市,将对全年的市场表现起到拉动作用。


超额完成两次上调后目标



东风本田在2016年年初全新一代艾力绅上市发布会上,定下了45万台的销量目标;直到年中,上调目标至50万台,再到竞瑞发布会后,东风本田总经理藤本敦表示:“将销量目标提升至56万台”。如今,东风本田全年销量超过59万台,顺利完成目标,并且增长率达到47.44%。


“双车”上市,开启产品攻势



在产品方面,东风本田2017年首先一口气推出两款车型,这两款也将对今年全年的销量做出贡献。新款杰德和思铂睿锐·混动首次在2016年广州车展中亮相,其中新款杰德最大的改变在于增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10牛米,这一数字也体现在车型尾标上,即“210 TURBO”。思铂睿锐·混动则是东风本田首款新能源车型,搭载2.0升排量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升,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除了这两款车之外,东风本田2017年还将投放首款中大型SUV。全新SUV基于此前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打造,整车设计更偏向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


第三工厂正式动工



2016年12月8日,东风本田第三工厂正式动工,将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项目预计于2019年建成投产,年产能12万辆,并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根据此前消息,第三工厂产能规模为24万辆/年(包含发动机装配能力24万辆/年),将生产B、C级轿车(国内为紧凑级和中级)、SUV、MPV等5种车型(含新能源汽车)。


事实上,东风本田现有两大工厂,总产能为51.2万台。2016年,东风本田旗下车型持续热销,对工厂带来不小的压力,新工厂投产后,将缓解产能压力,为企业挑战更高的销量目标打下基础。


写在最后: 东风本田在2016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两次上调目标后依然顺利完成,并且在全新思域、XR-V等车型发力下,销量一路飙升。如今,2017年开年东风本田就带来两款新产品可谓是来了个“开门红”,并且这两款车也将为65万台的销量目标“前锋”,打响第一枪。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